夢工包1  

夢工包2  

N年前送朋友一個拼布包,她特別喜歡,也因為是手工包他覺得獨一無二,

雖然她已經用了8~9年已經有點破掉了,還說非常的耐用好看。

把我以前做的拼布包還給了我。包包上面有著歷史用過的痕跡,

但我內心確是很感動,感動的原因是~~~~~怎麼以前的工比現在粗糙許多

 

她也非常珍惜我們一針一線所縫製辛苦做出來的包,

朋友這次從澳洲回台灣跟我訂製小雛菊花肩背包這包。

曾經有幾次送給人家包包,去朋友家不小心看了竟然沒好好收藏還放到發霉

讓我非常的失望。

所以現在我也不太喜歡送人拼布包了~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拼布包。

希望購買手工包的人能夠體會我們一針一線所縫製辛苦做出來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童話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