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喜佳的回憶錄



最近在整理照片看到以前在喜佳完成的12件拼布會員作品,


 


有些很可惜沒有留下記念照已經全部繳回公司了。


 


在那裡學到不少技術雖然常常趕作業到半夜,但現在回想起也是個回憶ㄋ~


 


以下是我的作品集,要是部落格有誰認識我的可以來認我喔~


 


猜對了,可以送你小禮物喔~


 


提示 : HE .FE. HC 都有我的回憶ㄛ~~


 




 




 




編織跟貓咪切割抱枕已經做完了~但卻留下半成品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童話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