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作品照著下面細節圖片化妝包打版製作喔~



 






 


哇~~~上面圖片顏色差真多~我拍照技術真的很不好~送給朋友的包都說實物比照片好看多了!


真的要多學點拍照~這樣才能讓作品美美的呈現給大家欣賞~


 



 


以下是我的作品照著上面的化妝包打版製作喔~


最近買了碼裝拉鍊來試車這個包款,說真的拉鍊頭要裝上去實在是不太好裝,


誰叫雙頭拉鍊不好買到適合的尺寸,於是得自己DIY囉!!


這包除了車另外一邊拉鍊比較難車些,其它都很簡單的喔~~


化妝包正面點綴些蕾絲加上一顆小草莓釦子果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阿!


有需要此款蕾絲的或是多款釦子的格友們~可以跟我訂購喔~


對這化妝包有興趣製作的格友們歡迎引用喔~只要有引用的朋友~


ps.(限制部落格要有作品的人才發喔~不然我畫的圖稿可能也看不懂~)


我會整理好手繪製圖發email給大家~至於製作就自己研究囉!因為有很多種車法~


記得留言e-mail~到時候統一寄出8/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童話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