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最有名的就是巴黎鐵塔,


從來沒來過法國的我對這裡的印象幻想著很美又先進的國家,


拼布上也常常有鐵塔的圖案耶~


看這張一對新人穿著禮服來這裡拍照呢~不過這一天天氣還挺冷的,


看新娘穿著樣都擔心她著涼囉


 





 




在巴黎鐵塔的底部拍的,鐵塔可以做纜車或是走路爬上去喔,但因為帶著我未滿兩歲的兒子去實在非常的不方便,自己也懶的爬啦~




這火車聽說是最快的子彈列車呢,瑞士搭到法國還要另外付79法郎*32.33=2554台幣劃位錢


這點我有點搞不懂,已經買了四國的通行證394.4歐元*39.05=15401台幣,


為什麼還要再花這筆錢劃位錢呢?不劃位就不能搭嗎?有經驗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沒去過的人給你歐洲坐火車旅遊訂票網址,(在台灣台北售票的喔)~提供各位參考喔~


http://www.gobytrain.com.tw/Products.aspx?view=TRPass



這是巴黎香榭大道上的LV店的櫥窗喔~~很美吧~~聽說旗艦店就是這家



這個地鐵站的入口聽我照片上的法國朋友說這個是歷史非常悠久的建築物。



法國教堂的玻璃很美吼~~~




歐洲也有賣醃製品耶~~橄欖有幾種顏色,跟台灣的醃製品不太一樣喔~




這張照片是莫內花園的入口,售票9 歐元/一人


這張是莫內的照片喔~


ㄏㄏ說真的不跟我說他是誰我也不認識他


印象中比較深刻的就是他的那幅畫,


有一座橋跟湖的那幅畫,聽法國朋友介紹莫內活到75歲,娶了兩任老婆。


莫內對日本的藝術非常的欣賞,所以在他的家有擺設日本的藝妓畫。



這棟綠色建築物就是莫內的家。



這張照片是莫內家裡的廚房喔,其實進去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但是真的是手癢偷拍了這一張,


因為被他牆壁上的銅色鍋子給吸引了,真的好漂亮喔~~




為什麼秀這張照片ㄋ,因為我兒子在莫內花園太舒適的環境下竟然大便了,


在裡面沒有BABY室,廁所內也太小間了,所以只好把兒子放在垃圾同旁的草地上換尿布,


那時旁邊有三把椅子都有坐人,我在那幫我兒子處理大便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他們賞花的情緒呢~


不過當時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去歐洲幾乎沒看到有BABY室的。




疑~~~為什麼在莫內花園會看到中文字耶~~會拍這張是剛好再上一張照片的旁邊,


當我兒子再此一便的紀念照~




莫內花園水仙花,顏色很特別喔中間是膚色的~~




莫內花園的蘋果樹,這蘋果樹很矮喔~~站著到腰部而已,應該是為了採收方便吧。




法國的捷運地鐵,剛去的第一天搭地鐵跟夢想中的法國巴黎差太多了,


地下火車有尿騷味重,坐火車下站門還要自己動手打開開關才會開,真是很麻煩。



法國捷運車門還被刮成這樣~覺得比台灣還髒耶~


所以要去法國建議去郊外可能會比較舒服點喔。


連我那法國朋友都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巴黎現在變的這麼髒。




歐洲的大草莓,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大小,實際大小大概是台灣草莓的2~3倍大耶,


看起來很好吃買了一盒,但吃起來中間是空心的類似像西瓜空心一樣,水分也沒台灣草莓多,


感覺還是台灣草莓好吃~歐洲的蔬菜跟水果都很大,不知道是基因改良還是施肥很多。




這是公共廁所喔~~難得找到公廁,比較特別的是這廁所很先進



 




去的時間剛好離復活節很近商店到處看的到各式各樣的雞蛋造型商品




法國城堡~




法國小鎮的二手商品店,沒想到歐洲那邊也有二手商品店耶,去德國也有喔~




法國小鎮的二手商品店,連二手店的東西都很美~


雖然是二手店但是價格也是不便宜耶。


歐洲消費真的是貴ㄚ~~




法國小鎮的二手商品店,很復古的照相機~




法國也有油菜花田耶~~他們當地也是有用油菜花提煉蔬菜油食用,但是沒有當蔬菜吃~





這顆是櫻桃樹喔~~可惜不是櫻桃季節去,不然聽說櫻桃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童話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